close
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
我男朋友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他小學時就已經被評估出來了
還吃了兩年多的藥吧~可事他說他當時因為自尊心強的關係,很排斥吃藥,後來就停了
我們現在都大二,可是他還是很明顯有這樣的問題
他非常的無法專心~注意力很容易被轉移掉
比方我們在逛街,一般情況還好,但是萬一看到他有興趣的東西,我就算講話講到一半他也會直接衝過去= =" 然後才忽然想起來我在講話,然後就說"阿~抱歉!" 然後就一邊聽我講話眼睛一邊在看他有興趣的東東...
在學校他會一直抖腳或是身體會晃,然後會跟他好麻吉一直講話,或是手不安分會去用別人,有的時候會站起來到處晃(就是老師在弄東西的時候)
然後他房間很亂,我偶爾會去幫忙他整理,因為真的超級亂= =
就算我現在整理完~不用三天又會不小心恢復了....
然後他老是忘記有啥報告,都要別人提醒,還都拖到最後才開始,甚至會寫三四小時還只寫一行,而且沒頭沒尾的...
然後他考試讀書一定要一直走來走去邊聽音樂,靜不下來讀~有些團體報告他根本都太high,靜不下來做報告。
可是他對我很貼心,而且他雖然注意力不足但是經常都會放在我身上(只是有時會被轉移),然後他也會經常騎車來載我,也都會買東西給我或什麼的,而且我覺得他還滿單純的,而且都很尊重我
大一的時候有因為某些原因有學長找我麻煩,結果是他跑出來保護我,幫我把事情擺平,那時我問他為何要這樣,他說就是一股衝動而已
我覺得他衝動有時不錯,爆發力強,但有時很危險,他曾經半夜睡不著就偷跑出門騎車兜風...
講了這麼多主要是要說我擔心他的一些過動特質會影響到他的生活,他的未來,因為他是那種作是無法有耐心堅持做完的人,他看書幾乎沒把一本書看完過
畢竟他是我男友,所以我很擔心他,我也怕他的衝動會發生什麼事(發生意外之類的),不過他生氣雖然會摔東西但不會打人,而他一直到很大才比較知道怎麼跟人好好相處
我媽知道他的事,對他有點不放心,說過動兒很多都有暴力傾向,但目前我們交往半年多他都對我很好,甚至有時還不敢隨便碰我,他說感覺我很脆弱...
請問我該勸他再去看醫生吃藥嗎??他似乎對藥很反彈...但是這樣下去好嗎!? 都大學了還有辦法改善嗎?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團體服訂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體服 MRO團體服
    全站熱搜

    聶育萱犁島染娛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