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台灣照舊個民主國度嗎?
民意是如許組成的嗎?
有任何迎接扣問各項整體服T恤T恤訂做集團服製作團體服保舉整體服訂做裁縫廠班服系服問題都可以來我們
各項集團服集團服訂做班服系服我們都有製作,好的裁縫廠相關問題
]
          有人揚言[若是政府不取消死刑,我就絕食至死。]

假設,有人揚言[假設當局要廢核四,我就絕食至死。]

林義雄決意要為[廢核四]禁食了,他揚言[假如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這樣說法合理嗎?到底正當性若何?

任何人只要對峙某種理念,為了達到目的不惜絕食抗議,並且揚言[假設我死了是當權者殺的],各位認為如許對嗎?

若是這樣又何需公投?
          有人揚言[若是當局要鏟除死刑,我就絕食至死。
]
          有人揚言[若是政府不-------------,我就絕食至死。一小我的定見可以挾持全部國度的政策?公道嗎?

林義雄為何不敢等候[全民公投]的成果?是不是是他評估輸的可能性高,所以目下當今先以[絕食]來威逼政府,以到達[逆轉勝]的目標?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團體服訂做
arrow
arrow

    聶育萱犁島染娛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