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團體服相關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小弟在去年12月時在汽車旅館休息
拿了旅館毛巾床單..隔沒多久接到警局要我去做筆錄
做完筆錄我就馬上到旅館業者那道歉!!業者也接受
並且賠償損失而且也寫了和解書..
昨天到地方法院詢問室時!!檢察官有拿ㄌ我的和解書影本
但檢察官卻說!!原告不到他也幫不了我!!於是他又宣佈了下次開庭時間
我想問的是!!原告如果不出現我是不是一定被判很重
但是我們已經達成協議和解書也寫了...我現在很擔心會不會被關
如果想這種案件最嚴重會判我什麼呢??如果原告覺得麻煩不想出庭那還有什麼方法能解套嗎??畢竟是我不對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小弟位了這件事情很後悔每天壓力都很大!!麻煩各位大大ㄌ 有任何團體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團體服-團體服訂做
arrow
arrow

    聶育萱犁島染娛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